close

我常常在課程之中跟伙伴們分享~

缺錢有兩種:

真正缺錢的~真正行動的人

假性缺錢的~只會說不會動的人

做事業也有兩種人:

有目標來真的~主動完整了解這個事業而且卯足勁

無目標來玩的~想要又不敢要天天希望金塊從天降

 

以下分享和一位B伙伴的skype對談:


 

 B伙伴 說 : 你好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:)你好
B伙伴 說 : 请问你也是vemma会员吗?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是啊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http://kuki168.pixnet.net
我的Blog
B伙伴 說 : vemma 真的可以是一种事业吗

續後他已經在看我的部落格了
................數天後

B伙伴 說 : 老师,你好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你好
B伙伴 說 : 好像很难找下线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你的推薦人是?
B伙伴 說 : 可以不讲吗。。其实我很被动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既然你承認被動...那你就自己知道問題所在了
B伙伴 說 : 每个朋友听到每个月要订购都吓着了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那不是重點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你根本沒有在動沒有真的要做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我一向非常直言的
B伙伴 說 : 为什么老师这么讲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你正式多久?
B伙伴 說 : 一个月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說明會聽過幾次?
B伙伴 說 : 一次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知道說明會一個月有幾次嗎?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一次?知道我聽了幾次了嗎?
B伙伴 說 : 很想知道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我聽了超過45次了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一週有4次...一個月有16次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你不是來真的....
B伙伴 說 : 哇。。为什么要听这么多次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你的skype好友只有6個.....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制度...你真的了解了嗎?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你真的了解vemmabuilder的精神了嗎?
B伙伴 說 : 不了解
B伙伴 說 : 不了解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看到以上我們的對談.....你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吧?
B伙伴 說 : 知道了,老师。。。认真学习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哇.....你還是不懂....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傷腦筋
B伙伴 說 : 呃。。。
B伙伴 說 : 请老师说明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首先....你去找你的推薦人...推薦人如果不理你或是沒有時間往上找....
他們都幫不了你....如果你真的來真的...再來找我吧....
B伙伴 說 : 好。。。老师真的很棒。。。很了解人的心理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(handshake)希望你懂...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上次你問我>>vemma 真的可以是一种事业吗<<
結果你只參與一場說明會.....
哇.....那你是天才了....
B伙伴 說 : 哈哈。。。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可能你不是真的缺錢....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我是單親....有兩個女兒要養...沒有第二條路了....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每會必到成功必到....會會不到....負面必到
B伙伴 說 : 老师。。对不起
B伙伴 說 : 有空再联络。。真的很感谢老师的教诲。。。我真的不认真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(y)
B伙伴 說 : bye
聚龍軒工作室 說 : (wave)

 


年青人白手起家、中年人東山再起、老年人富享晚年

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%在家就可賺錢方法?

報名網址:  http://98.to/gogo58586/

很簡單的三步驟:

1、輕鬆免費註冊

2、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

3、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

如果沒有收到郵件,請至垃圾信箱查看

 

 

 

 

美商 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 入我們的行列!!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 的成功列車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 使用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郭老師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(因為 郭老師 真的不會推銷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之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